圓圓啊,我是馬麻。

偶爾想對著肚子跟你說說話,卻又覺得有點害羞而作罷。

那就寫下來吧,我想。

等你長大了,就知道馬麻在懷你的時候,到底在想些什麼。

 

其實,你把拔今天講了一些話,讓馬麻傷心了。

於是有了這個契機而寫信給你,好像也是不錯的開始吧: )

 

對於你的到來,我感到雀躍,滿心期盼著趕快看看你的肥臉臉。

但圓圓,你知道馬麻也是個有夢想的人哪。

 

學生時代,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很能幹的白領,

在各國間穿梭著開著國際會議,醒來忘了自己身在何方。

工作的四年之間,我的確這樣忙碌而快樂的生活著。

然後有一天,寶寶你選擇了我,突然,生活有了改變。

 

臉書裡的朋友們,依然在不同的國度生活地多采多姿。

想起自己失去的夢想還有計畫,馬麻變得有點焦急。

寶寶對不起,這本不關你的事情,是馬麻還沒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情。

面對這樣的焦躁,我好想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仍然是生命裡的主宰者。

有得就有捨,這個道理,馬麻該好好的參一參才行。

 

你的把拔有些膽小。(雖然他不這樣覺得)

因為他好愛好愛馬麻,不希望馬麻做任何有風險的事情。

但是寶寶阿,沒有風險就沒有挑戰,人怎麼會因此而成長呢?

你說你的把拔,是不是有點討人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rlliu7815 的頭像
    pearlliu7815

    小阿寶大宇宙

    pearlliu7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